顾此宜良

又一年



预警:双⭐️梅长苏。

小经验总之黑化了,接结尾续写,把人用“元气”救活了私自关在皇宫里酱酱酿酿。

设定里小经验开窍比梅长苏早,梅长苏心底有倾向但一直禁锢自己画地为牢不去多想,但我们小经验就是干干干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1

让一个江湖谋士毫无破绽的死在北境,并为天下人所知不算难事。萧景琰揭开了盖在林殊牌位上的红绸布,他手下失了力道,那红布瞬间飘下,洋洋洒洒间竟依稀可窥故人风骨。

  

北境风雪催,战马踏铁蹄,棺椁沉重,行走途中发出扣扣的闷响。也不知行进了几日,周遭暗无天日欲显昏沉,有时恍惚地掀起眼皮,也只能从缝隙里的光亮辨别黑白,可没过几秒又昏睡过去,直至一道宫钟传声而来,梅长苏才悠然转醒,可他的身子早已被根根银针钉成一块僵直的硬板,唯有眼珠子能自在活动,睡了太久,眼睛也还承受不住太强的光亮,虚虚窥去,只见得一个熟悉身影坐于床前,眉眼依旧拢着层化不开的郁气,他的心陡然一缩。

  

“景琰……”

坐在这的还能有谁呢,可他刚开口说话,就被点了哑穴,萧景琰神色微动,肩膀微不可查的一松,抬手替他掖了掖被角,低声道:“你不要怕,放松些,再睡一会儿。”

  

我这是死了吗?梅长苏怔愣了半晌,他分明记得战火纷飞的北境前一秒就在眼前炸开了花,大渝一战就此告捷,他卸了力便眼前一黑,力竭于病床前,不知那封遗书有没有送到京城,景琰有没有看到。

  

现在呢,果然到死都要被亏欠多的人纠缠,还不让他说话,可是他真的很想说,对景琰说一声抱歉。

  

安神香的味道灌入全身,他的眼皮又重了些,看向萧景琰的目光仿佛停留有一世纪,他才愿意闭眼。

  

这一睡长久,他梦到了之前最无忧虑的日子,那时候靖王刚刚有自己的府邸,林殊便拉着穆霓凰前来道贺。道贺是虚托,他想来见萧景琰才是真,建府前半个月两人事多见不了多少面,今天这才有了时间相聚一番,萧景琰见了林殊自然也是高兴的,可上午见面时还活蹦乱跳的人下午却没了气色,连带着神情都蔫蔫的。

  

萧景琰凑过去看他,林殊像是闹脾气似的把脸低下转过一边,萧景琰越是追着看他的表情,林殊越是扭动这身体在地上画圈的躲,两个人都开始原地画圈你追我赶这种幼稚行为,林殊被盯得发臊,推了他一把道:“你干什么呀!”

  

“是你不对劲儿吧,”萧景琰抬起胳膊捅了捅他的腰,“'怎么了。”

  

穆霓凰张了张嘴,刚想说他今天确实身体不舒服,可话到嘴边又不知道怎么解释,毕竟萧景琰确实不知道林殊的身体缺陷,来了月事情绪起伏大发生在一个男子身上过于诡异,于是站在那准备看林殊怎么说。

  

林殊嗯了半天,满不在乎道:“你下个月是不是要成亲?”

  

祖宗,这你不是早就知道。

  

萧景琰笑道:“怎么,见不得我先比你成家?放心,我有了媳妇也不会忘了兄弟。”

  

谁想说这个。林殊心里翻了个白眼,摆摆手往后山走去:“我今天要吃鱼,我去捞个大的!”

  

萧景琰深感莫名其妙,他转身和穆霓凰对视一眼,穆霓凰躲闪着把视眼让开,欣赏起来旁边的桃树来,过了一会儿才去追林殊喊道:“兄长,我也要去!”

  

作为第三视角的梅长苏神情温温,还颇有闲情逸致地看戏起来,可下一秒只见画面一转,就到了最让他不堪回首的一幕。他的脸兀然发烫,那是景琰大婚的日子,可他喝得倒是比新婚皇子还要多,最后东倒西歪的找不到路,钻进了满是大红绸缎的屋子里犯困,景琰找到他的时候,他还一边抹泪一边道:“今夜过后,你就和我不是一道人了。”

  

“为何?”萧景琰瞪大眼睛,摸不着头脑。

  

“你不是童子男了呗!和我可不就算不上一道人了吗。”林殊觉得自己讲得颇有道理,自顾自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萧景琰笑了几声,把手穿过他的肋下将人抱起,说:“地下凉,明日你发了烧也算不与我是一道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锦被绣花精细,鸳鸯戏水绣于中央,大喜的颜色明艳亮堂,衬得林殊皮肤极白,双颊处的红晕更显,一双桃花眼要睁不睁的,眉毛皱起满是不耐。他身下一沾软铺倒是精神了,翻身一跃把萧景琰骑在身下,双手扯着他的领子问道:“你敢跟我撇清关系?”

  

萧景琰摊手无奈道:“小殊,是谁先说与谁不是一道人的。”

  

“那我不管。”他蛮横地在萧景琰身上磨蹭几下,温热的腿侧夹在萧景琰的胯前,皮肉相贴处温度互相传递。萧景琰脸色一变,又听林殊慢吞吞说道,“今夜你属于我,可以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属于你?

  

萧景琰吞了吞口水  只见林殊的脸在他面前越放越大,他几乎全身被麻痹了神经紧张到眼睛发直,只有手被林殊牵了过去,揉了揉他衣摆掩盖住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如果以后真的有人要碰这里,那为什么第一个不能是你?”

  

  (后面开搞,老福特外链发不出来,如果想看后续欢迎私信我😘,凹三文名一致,可凹三的上凹三🥺

评论(18)

热度(11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